:::

迎新

二樓老舊廁所整修成果 / 2017-02-24 / 點閱數: 1190

這肯定是個大日子,再次地將觀音國小這個大家庭凝聚一堂。看那列隊以及校長、主任和師生們毫無保留的笑,輕鬆卻也不失隆重地宣告新朋友的誕生:嗨!我們的新廁所。


為了迎接這新生廁所,學校可愛的低年級小朋友們無不拿出平時的拿手絕活 - 烏克麗麗歌曲表演,好似逗小嬰孩般,讓新廁所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,以及歡迎它來到觀音國小大家庭。


仔細一瞧,新廁所不乏許多引起小朋友們好奇的亮點,特別是廁所門板的顏色搭配以及牆上馬賽克磁磚設計。為了讓學校在這環山擁抱,稻田滿盈的環境當中更為融洽,廁所用上了兩種顏色的門板,即綠色和橘黃色。綠色代表那綠油油的稻葉,橘黃色則是映出了成熟的稻穗那迷人的顏色。而牆上馬賽克的磁磚圖案是由小朋友設計的,可看到成熟的稻禾,特別的是上面有隻母雞看似殷勤且慈祥的守護在小雞的身旁,象徵的是學校的老師盡心又盡力地為學生著想,盼望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指引著學生,也教導著學生。


為了提倡廁所安全衛生教育,新廁所多了許多貼心且實際的功能。比如廁所沖水的兩段式分別,分為大號及小號的拉環,提醒著我們節水的重要;還有廁所警鈴的設置,是為了讓校園安全更加無死角,看到可疑人物,永遠都記得別怕,有那警鈴可按壓。

:::

觀音粉絲團

隨機小語

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,就是他堅強的意志。

愛迪生

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i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page.php%3Fncsn%3D21%26nsn%3D739

計數器

今天: 834834834
昨天: 2075207520752075
總計: 2655449265544926554492655449265544926554492655449